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84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潭 陽明山莊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6PM 之間 中學生大學生都可以,主要同小朋友做功課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408
留言:
本人是美國大學回流畢業生主修會計,曾擔任到校小學及中學功課輔導班導師 (1對20) 並擁有超過8年不同年級的補習經驗及通過香港政府的性罪行紀錄查核,現正為男女中小學生(Band1 至 Band3)私人補習英文和數學。可補科目包括:英文、數學、中文、會計、Excel。本人瞭解到要有耐性觀察、耹聽每一位學生難明的地方,以解釋為主的方法配合考試技考和練習去幫助及啟發學生用不同的角度去解決問題。配合學生自身的努力,我的學生皆有不同程同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24775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生,IELTS 8.5/9。中學畢業至今已有4年私補/補習社補習經驗。曾為幼稚園/國際學校/小學/初中/高中學生補習全科/英文/生物及地理,也有應對SEN小童的經驗。能因應每個學生的需要調整教學方法,亦明白學生普遍在學習各個科目時會遇到的困難。課堂上完成功課後/休息時間時亦會加插英語/數學的小遊戲,為學生溫習該科目的知識和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有耐心,與小童有豐富的相處互動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2137
留言:
23歲,男導師。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英文系;現於金融創科公司任職市場營銷及公關。有四至五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學校授課及私人補習英文。 通國際音標、英文文法、及日常與商業英語溝通。為人有耐心,有責任感和擅長解釋學生的不解之處。
1年前
導師編號:62026
留言:
我很喜歡小朋友,十分有耐心熱情,平時空閒時也會教導我的弟弟妹妹
1年前
導師編號:32804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學生,本人亦有三年補習經驗,現時亦有3位補習學生,曾分別在小型補習社及私人補習中教授小學至高中學生,擅長於以不同形式教學,針對學生弱點,會細心指導功課,令學生理解其有困難的課題,具耐性和責任心,亦能夠提供筆記練習及習作給學生,能幫助學生掌握知識,從小打好根基並爭取好成績,補習時間亦十分彈性,方便配合學生的時間。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問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155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2163
留言:
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多年以英文就讀課程,英文程度良好。並就讀於教育大學幼教課程,對教學知識相較其他學院的學生會豐富多一些, 助於教學並可靈活運用在課程學到的理論與實踐。本人用心教學,如有需要可以準備教材。另外,家長如需要小班教學亦可與我談洽。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