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8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龍蟠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30-7:0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163
留言:
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多年以英文就讀課程,英文程度良好。並就讀於教育大學幼教課程,對教學知識相較其他學院的學生會豐富多一些, 助於教學並可靈活運用在課程學到的理論與實踐。本人用心教學,如有需要可以準備教材。另外,家長如需要小班教學亦可與我談洽。
1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1年前
導師編號:3677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資訊管理系,中學就讀於Band 1英文中學。能操流利的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本人教學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有為小學生補習(全科)的經驗,會評估及根據小朋友的學習進度而進行教學,令小朋友對學習的內容吸收得更快。願意whatsapp向家長跟進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和情況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2191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859
留言:
本人十分熱衷於教授小朋友課本上知識,並會務求令小朋友愉快學習既同時可以幫到小朋友學習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