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91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近MTR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 分,平日:5PM後,日:早上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113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畢業生,在文憑試中數學考取5*的成績、通識考取5**的成績,可專補數學,有五年補習高中數學的經驗,能操流利的廣東話,有志於教導學生關於課業上的難題,亦喜歡多與學生交流溝通,下課後歡迎學生Whatsapp或其他途徑問我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我認為自己是有個有責任心的人,能夠有耐性去教導別人,無論學生有什麼難題,我都可以為他們解答,釋除他們對學業上的疑慮。
1年前
導師編號:62162
留言:
本人中學畢業於傳統名校,2018年開始私人補習,2022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精通兩文三語,為人有耐心,善於溝通、講解,鼓勵學生在正面積極的氣氛中學習。有SEN、小組、個人教學經驗。IELTS overall 8.0, with 8.5 in reading, listening and speaking.
1年前
導師編號:61315
留言:
你好 本人為中文大學year1學生(女)畢業於沙田區band1中學 2022dse數學level5
1年前
導師編號:615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Engineering。現任全職補習社導師。三年全職中學補習社及四年兼職補習社經驗,可彈性教正規數學及DSE答題技巧,亦可提供練習。本人學習了不同名師的心得加以鑽研,希望可幫助不同程度的學生達到想要的公開試成績。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