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97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石硤尾邨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女補習老師。 年齡介乎30-40歲左右 5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58849
留言:
An Eurasian English teacher, teaching Cambridge English at local primary schools and as private tutor teaching English and Jolly phonics from K1 to P6. 全職中歐英文補習老師,教授P1-P6學生劍橋英文Cambridge English (Starters-Flyers) 及為K1-P6學生英國語文和 Jolly Phonics. 如果合適,可在時間上再作安排。
1年前
導師編號:58187
留言:
你好 我宜家喺香港理工大學修讀英文系 喺文憑試中英數通均level 4 而選修科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考獲level 5 地理科level 4 我有一年多補習經驗 為多名小學及初中學生私補英文 為高中學生補習企會財科 現職補職社兼職英文老師 學生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SPCC) 以及聖保祿學校(小學部)(SPSC)等名校 能因應學生進度而提供教材教導 有耐性 學生成績有顯著進步 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希望可以幫到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我從香港大學畢業,中學畢業於英中聖若瑟書院。我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一年時間,而且在補習社工作有四年經驗。 本人平日一至六全職補習,星期一至五八點後、星期六七點後和星期日一點後空閒的時間本人也希望能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 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各科練習或試卷來就絕對不是問題,亦有自家製作notes,加上我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小學各科的內容瞭如指掌,有信心能教好任何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59298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Year3。在補習社任職一年多,有為小學一至六年級生補習全科的經驗,也有小學生的中英數專科班補習,功課輔導或專科增潤都有經驗。亦有單對單補習的經驗,可以為學生選用額外的練習。學校考試默書測驗的溫習、對功課、預習新課文等都會是補習的範疇。對學生有耐性,細心講解。單對單或小組形式進行都可以。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準時上課,從未無故缺席。家長的要求都可以盡力配合。
1年前
導師編號:62173
留言:
Hello, 我叫Joanna,中四就已經去澳洲讀書,現在在澳洲大學就讀舞蹈科二年班,現時放假回來香港至二月尾,回澳洲後可繼續幫忙網上補習。本人亦十分有耐性,喜歡和小朋友相處,願意慢慢教小朋友,打好基礎。主教小學英文及全科也可。
1年前
導師編號:62033
留言:
現任職補習社導師和上門補習超過十年 也有教生物化學英文中文數學專科班 有大量數學英文試卷中大畢業 早上中學代課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