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02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常識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Kai Tak Vibe Centro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畢業導師 全職補習老師 要有教材 3:30-7PM前。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1896
留言:
你好!我是Daniel Chan,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會計系,亦已考取香港會計師專業資格。 本人有超過8年教授小學生全科的經驗,專門教授理解題目及答題技巧。亦教授學生中英文作文方法,如何令文章內容豐富等。 與小朋友溝通,管理課堂秩序上十分有經驗,教授的學生亦有顯著的進步。歡迎隨時聯絡陳sir。
1年前
導師編號:58187
留言:
你好 我宜家喺香港理工大學修讀英文系 喺文憑試中英數通均level 4 而選修科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考獲level 5 地理科level 4 我有一年多補習經驗 為多名小學及初中學生私補英文 為高中學生補習企會財科 現職補職社兼職英文老師 學生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SPCC) 以及聖保祿學校(小學部)(SPSC)等名校 能因應學生進度而提供教材教導 有耐性 學生成績有顯著進步 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希望可以幫到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2060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59408
留言:
本人是美國大學回流畢業生主修會計,曾擔任到校小學及中學功課輔導班導師 (1對20) 並擁有超過8年不同年級的補習經驗及通過香港政府的性罪行紀錄查核,現正為男女中小學生(Band1 至 Band3)私人補習英文和數學。可補科目包括:英文、數學、中文、會計、Excel。本人瞭解到要有耐性觀察、耹聽每一位學生難明的地方,以解釋為主的方法配合考試技考和練習去幫助及啟發學生用不同的角度去解決問題。配合學生自身的努力,我的學生皆有不同程同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2033
留言:
現任職補習社導師和上門補習超過十年 有大量試卷 練習 筆記中大畢業 早上中學英文代課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