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02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新田圍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30PM - 7PM 之間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617
留言:
中大畢業、翻譯碩士,擁教育文憑,為教育局註冊教師,數年在校教學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教學耐心,自備及提供中教材及練習,規劃階段性學習。現時正教授小學各級中英數,包括中英文小學,如女拔、德望、協和、靈糧堂。另有教授高中地理及英文,包括林護、英華學生。視像上課。(本人現時教授5位小六學生, 1位小四學生及1位小二學生英語,皆為視像課程。)
1年前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Year 2) (Major: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英文是香港學生的主要弱點,永遠都是學生升學的絆腳石。我在IELTS取得6.5,等同英文4的水平,因此可以幫助學生改善英文Reading, Writing & Speaking能力,讓英文較弱的學生得到升讀理想中學的機會。補習時會提供海量筆記,方便學生課後溫習。會耐心教導學生,讓他們學習愉快。
1年前
導師編號:6220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新西蘭高中Bethlehem College,有豐富三年外國生活經驗,授課可英/中,對教育抱有認真和熱誠的態度,可補小學全科至初中英文。 海外回流,熱誠+耐心教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1631
留言:
本人於都會大學(香港公開大學)政治系畢業(二級榮譽高等),平日課業涉及理論分析,探究社會制度及研讀社會時事。下月將進修港大深造文憑課程(媒體與文化研究)。加上本科要嚴格,課業論文需要組織嚴謹,邏輯闡述清晰方能合格,而且本人在上學期的GPA成績達3.23,可見本人善於解釋論點及組織文章結構。除此之外,本人在中學文憑試中的通識教育及中國歷史科的成績分別達4和5級,而且中史科成績在考卷分數中差0.5分達致5*的平均水平(經學校買卷確認),這反映本人對政治,歷史和社會時事具深入了解之外,亦了解這兩科的課程結構,能助學生專科補習。加上,本人亦在德智樂補習中心編制中史科的額外教材和檢查學生中史科功課答案,故此對其出題模式和趨勢有一定了解。另外,本人亦有教授小學至初中的補習班及暑期班,多次私人補習經驗,因此善於與學生相處和溝通。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