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073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經驗 平日 6PM 星期日 12點後都可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859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寧波第二中學畢業,具備一年補小學至初中生的經驗。提供自製筆記和補充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本人通識科在公開試中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科亦取得三級,而且有獨家的答題方法,相信能幫助閣下取得佳績。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4年來教育6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並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0956
留言:
你好 我叫朱迪雯Astrid 本人喜歡小朋友 有耐性及愛心對待小朋友 細心聆聽小朋友和家長的意見 教過聖若瑟英文小學學生和其他英文小學學生 另外亦可以教導樂理1-5級課程和校際朗誦節比賽技巧 有12年參加朗誦比賽經驗 曾獲冠季軍 優異及優良獎
1年前
導師編號:5328
留言:
2019年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學系畢業 Dse 中英文 4 數學 5 通識 4 多年 個人/ 小組 功課輔導/ 補習經驗 有責任心 耐性 細心 可課餘時間問問題 現有穩定全職工作
1年前
導師編號:61149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心理學副學士及兼職小型補習社功課輔導班導師。
1年前
導師編號:62325
留言:
本人英中名校出身熟習英文教學環境,熱愛教育、會針對學生的課程和學習能力提供相對的練習題去訓練提升他們的成績,也熟悉小學呈分試的考試範圍。曾有一年補習經驗,現時也正在教授多名學生中,樂於為學生解答疑難,歡迎家長和學生在課程後課業上有甚麼難題均可以聯絡本人去為你們解答。
1年前
導師編號:62351
留言:
你好!我係楚君老師,我教授小學生全科補習已有超過10年既時間,主力係補底,以及教導SEN 小朋友功課!我喜愛用繪本作為教材,用生動活潑既方法教授!而且,我比較有耐性同愛心,會因材施教!
1年前
導師編號:62355
留言:
理工大學專業英文文學碩士學位,具五至七年私人補習及學校課後班經驗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