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209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M1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富恆閣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需提供練習,平日:5:30PM後,日:全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203
留言:
本人現職專業註冊會計師,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 並有多年幫人補習經驗, 不但能夠掌握小學生的學業問題,而且對初中甚至高中數學有一定的了解, 我希望可以以我成功的人生經驗及專業知識,貢獻社會,作育英才,培育出更多的專業人士。在提供優質教學的同時,我亦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SOFT SKILLS,在教學中培養學生的自信,批判性思考,邏 輯性推理及表達能力。
1年前
導師編號:60983
留言:
你好,我為BAND 1 頭英文中學中於中六模擬試中考取十一名,十分有信心能將學有所成傳授給學生,擅長生物,M1,ICT及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 香港中學會考:數學、附加數:A。 英國高級程度會考:物理、化學、會計:A*。純數學:A。生物:B。 其他資歷:有珠心算導師牌及奧數二級教練員牌,是ACCA Hong Kong Top 10 Affiliate(準會計師) - bronze medalist,其中三張試卷獲全港最高分。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IELTS Overall 7.0, with Reading 8.5. TOEIC 870/990。GED 694/800。RCM Music Theory Level 8 distinction. ABRSM樂理五級distinction。AMEB Musicianship Grade 6 and Theory Grade 5. LCCI level 4 Financial Accounting, level 3 digital marketing, customer experience, all distinction; level 1 book-keeping, level 3 financial accounting 獲全球最高分;level 3 accounting’s 獲全港第二高分。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233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院,中學時主修理科,有2年私人補習及3年補習社經驗,了解中小學生學習需要,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及功課支援。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8
留言:
本人於2014年畢業於英國曼城大學數學系,畢業後一直從事補習行業,現在在理工大學進修工程碩士,補習過數界DSE畢業學生,學生成績有明顯提升。雖然主修是數學,但是英文科目也可以,本人教學方式嚴厲和有耐心,會佈置功課給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392
留言:
Hi
1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現時是全職補習導師,主要提供數理科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五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現時教授最高年級學生來自大專二年級電機工程系,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1年前
導師編號:62376
留言:
只補online 現就讀於港大牙科 band1A傳統地區名校出身 有優良的學術環境 修讀Phy Chem Bio M2 2022 DSE 成績Best 5 32 Best 6 37 於考生中的首1.2% 中文全校唯一staight 5** Bio 5** 全港頭2.2% 高中三年穩居全級前五 數理科長期全級頭三 多次獲得學校獎學金 表揚傑出學術表現 參加過大型比賽 對學校的出卷模式十分熟悉 有好多學校嘅歷屆資源 以及有質素嘅notes 可以多維度鞏固知識 已收多10個以上的學生,成績有顯著增長,可以用簡潔有力嘅語言解釋複雜嘅concept,一次唔明講兩次,兩次唔明講多次,務必講到融會貫通!無論係係穩固根基定精益求精,我都可以幫到你!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