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27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賞湖居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平日:4PM後,六:全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292
留言:
本人現就讀昆士蘭大學 運動及營養科學 曾經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 上堂地點時間彈性
1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我從香港大學畢業,中學畢業於英中聖若瑟書院。我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一年時間,而且在補習社工作有四年經驗。 本人平日一至六全職補習,星期一至五八點後、星期六七點後和星期日一點後空閒的時間本人也希望能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 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各科練習或試卷來就絕對不是問題,亦有自家製作notes,加上我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小學各科的內容瞭如指掌,有信心能教好任何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0
留言:
你好我係呀John, 我自小係一個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等學生。細細個便不愛學習,做功課仲會偷懶。但係自從升到中學之後我被我當時的恩師發掘了我在英文方面的潛力後,我便一門心思地投入了英文的世界。原本中一的時候我連26個英文字母順序也不背,直至我英文科在DSE攞到3,成功入了大學。我希望除咗係做到補習教學之用更加希望成為你們的同行者。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58665
留言:
本人主修中醫學,有三年私人補習經濟,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會因材施教,因應學生學習進度逐步教導直至完全理解。在性格方面,本人具有責任心、耐性,且守時、細心,可為學生提供課外跟進、筆記及練習,亦可提供課後whatapps問書,以期盡力為同學解決學習上困難,希望可以得到機會教授貴子女相關學識。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