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29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林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女導師 小六,小三各1小時 完成每天功課,默書測驗溫習, 三四:5-8PM之間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1953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在中學時學業成績經常頭三名,也曾多次獲取傑出學生獎項和其他比賽獎項。中學時也有到外國(美國)留學的經驗,現時主要補中學英文、數學、經濟/小學全科,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本人擅長於補底班,能有耐性和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對症下藥,鞏固基礎的同時,也會教授考試技巧,務求同學能應付校內考試和文憑試。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8
留言:
本人於2014年畢業於英國曼城大學數學系,畢業後一直從事補習行業,現在在理工大學進修工程碩士,補習過數界DSE畢業學生,學生成績有明顯提升。雖然主修是數學,但是英文科目也可以,本人教學方式嚴厲和有耐心,會佈置功課給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56823
留言:
我叫蘇栢樂,係教育大學讀體育教育學位。曾經在數學補習社做助手約半年,亦曾在小學做排球校隊作助教。擁有教學經驗,能夠有效與小學生溝通,給予適當的獎勵和懲罰,推動學生得到更有效的學習。同時以小測驗和功課看學生的學習進度。希望教導小學生,感謝給予我一個機會。
1年前
導師編號:62415
留言:
本人曾在補習社工作超過半年,對學生有耐性,願意耐心地教導學生直至他完全明白。本人曾為小學一年級到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補習,皆有明顯進步,有的甚至進步超過15分。本人亦有愛心和喜歡教學,希望能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曾在Band 1英文中學就讀,已有近5年的補習經驗,補習過超過10名小學學生,每名學生都拿到優異成績。有兩名小六學生,在短短一年內,幫助他們考上了英文中學。我亦會自備大量筆記,不但會學生學習課本內容,更會幫助他們找到適合他們自己考試技巧。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