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299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西 海之戀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星期一 5:30PM 後 星期日 11AM 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Experienced tutor with more than 6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both primary and secondary education. Outstanding results in public exams and university studies. Able to improve students' academic abilities particularly in language.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0
留言:
你好我係呀John, 我自小係一個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等學生。細細個便不愛學習,做功課仲會偷懶。但係自從升到中學之後我被我當時的恩師發掘了我在英文方面的潛力後,我便一門心思地投入了英文的世界。原本中一的時候我連26個英文字母順序也不背,直至我英文科在DSE攞到3,成功入了大學。我希望除咗係做到補習教學之用更加希望成為你們的同行者。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1
留言:
Hello 我係felix , 依家讀緊香港大學,就讀教育學士及社會科學學士(雙學位課程),我有係中學教師弟妹和補習嘅經驗,我可以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亦可以教授答題技巧和基本知識,還可以提供課後問書和批改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263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4年級學生,就讀機械工程系。 除了中學生,本人亦有幫小學生私補,及擔任補習社導師的經驗,教授小一至中三全科,高中數學,物理及大專數理。本人耐心盡責,會按學生需要提供筆記及練習。 ~更多資訊~ 學校: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科目:機械工程 DSE數學 level 5 Ielts 7.0 教授年級:小學全科,初中全科,英文,高中 Maths,大專數理 補習形式:個人 教學特點:提供練習/自製筆記,升學輔導,熱衷教學,有耐心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