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2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康城 峻瀅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跟功課及溫習,平日5PM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310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2337
留言:
本人曾經都係一個成積惡劣的學生,在學習嘅過程中,找到自己嘅興趣及目標,在後來成績取得學校的飛躍進步獎。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0
留言:
I got A in my HKCEE in English and am doing TEFL teaching course.My daughter is studying in local chinese school. She got 1st in whole P1 last year and 2nd in her class this year.I prefer online classes , if face to face will need to come to tokwawan. For timings, can message me to reconfirm as my time is flexible. Have a nice day.
1年前
導師編號:62399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0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本人可提供補充練習或教材。
1年前
導師編號:62438
留言: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