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4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廣豐臺2座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下午 4-6PM 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193
留言:
我擅長於引導小朋友提升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在輕鬆的互動學習氣氛下上課。每一位學生我都會制定相應的課程內容,令學生能因應自己程度而全面地提升英文語言技巧。本人擁有三年英文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有愛心和耐性。每位學生我都用心教學,看到他們學習的快樂和進步是我最大的滿足。 上課可以全英文授課,也可因應學生英文程度調整。 有興趣的家長可了解更多,感謝信任。
1年前
導師編號:62356
留言:
你好,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是2018DSE考生,中學時就讀港島區band1英文學校,修讀會計及商業管理和地理,而英文科亦是我相當有信心的科目,於中學多次參加校制個人朗誦及讀誦比賽,獲得優異成績。中學時亦是中英文辯論學會的成員,亦能能夠流利進行英文會話,能夠流利進行英文會話。我為人樂觀開朗,會盡力讓學生享受補習過程,亦希望能夠透過補習能夠幫助學生提升全方面能力,以及對各科的興趣。我亦曾為多名中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有相關的經驗,若時間能夠安排得到,希望能夠為你的子女補習,為他們日後的學習路程做好準備。另外,我的時間能夠靈活調動,方便子女放學後的各種活動。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