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5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后 MTR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426
留言:
家長、學生,您好! 本人係女導師,正就讀HKu主修bba, 。 喺考完dse後就有開始幫人私補到而家。本人熱愛教導學生 有三年相關補習經驗 對於教導學生絕對有耐性!只要肯問或者我睇得出學生未掌握到教學內容,我唔會直接講答案,會引導學生思考,提升學生解難能力!如果有需要,會為學生提供適合嘅筆記、練習或者額外功課~另外,落堂後學生溫習時有疑問,可以whatsapp問我,見到會盡快覆的~
1年前
導師編號:62334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二年級生 畢業於BAND 1 傳統女名校 中小學年均全級前三 全部科目全級TOP 10% 有高小英文補習經驗 對於教grammar 和作文很有把握 最近一年的Ielts 成績為8.0 (滿分9.0) 性格開朗友善 除了解答學生疑惑,更會根據學生的個性、長處短處提供合適和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 問書 希望提升學生成績之餘,同時愛上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2193
留言:
我擅長於引導小朋友提升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在輕鬆的互動學習氣氛下上課。每一位學生我都會制定相應的課程內容,令學生能因應自己程度而全面地提升英文語言技巧。本人擁有三年英文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有愛心和耐性。每位學生我都用心教學,看到他們學習的快樂和進步是我最大的滿足。 上課會而全英文授課,但也可因應學生英文程度調整。 有興趣的家長可了解更多,感謝信任。
1年前
導師編號:62170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保祿中學畢業,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士學位。 於2020年DSE英文科取得5*。 可以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亦能陪伴小朋友做功課或陪讀, 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59408
留言:
本人是美國大學回流畢業生主修會計,曾擔任到校小學及中學功課輔導班導師 (1對20) 並擁有超過8年不同年級的補習經驗及通過香港政府的性罪行紀錄查核,現正為男女中小學生(Band1 至 Band3)私人補習英文和數學。可補科目包括:英文、數學、中文、會計、Excel。本人瞭解到要有耐性觀察、耹聽每一位學生難明的地方,以解釋為主的方法配合考試技考和練習去幫助及啟發學生用不同的角度去解決問題。配合學生自身的努力,我的學生皆有不同程同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2310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233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院,中學時主修理科,有2年私人補習及3年補習社經驗,了解中小學生學習需要,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及功課支援。
1年前
導師編號:60556
留言:
現教授本地學校和國際學校中、英、數科。可以英,粤,普通話任教。 曾任經濟科科主任、經濟及通識科評卷員、英文科口試考官等。富教導特殊教育學生經驗。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及中一至中六經濟、通識及中一至三中文、英文、數學、中史、世史、地理和生活社會科。有筆記、練 習提供予同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0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本人可提供補充練習或教材。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