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6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美樂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每星期 2-5堂都可以。 5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2156
留言:
我係Evelynn,畢業於內地的暨南大學,已經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證為本地榮譽學士學位,大學專業係金融工程。本人非常擅長普通話,現時正在準備英文雅思考試並準備繼續進修,考左CFA證書。
1年前
導師編號:5710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在2019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科考獲5,其中卷一閱讀卷取得5*,卷三聆聽及綜合能力考獲5**。 具備六年以上的私補經驗,亦曾在補習社工作一年。學生年級包括小一至中六。 專科中文補底和拔尖皆可,經驗四年,曾教導多位高中學生(包括SEN學生)應對文憑試。 有耐性,細心,因材施教,會引導學生而不會直接給答案。教學時會加以詳盡的解釋,也會自行設計並整理筆記和練習。另外亦提供Whatsapp問功課及改文服務。以往跟多位學生,甚至其家長的相處都十分融洽,亦幫助不少學生得到明顯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2390
留言:
我是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大一學生, 中學為沙田區天主教郭得勝中學.Best6為22,Best5為20. 具備耐心, 友善, 可以容易與不同年級的學生交往,在教授方面較容易因材施教. 本人擅長高中通識, 此外, 數學core有技巧由2升4, 可以為小學生補習全科. 在中學六年我有幸被老師邀請在學校輔導師弟妹功課, 從中我學習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本人成績曾經下游,在學校中predict Best5 16, 後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 成績逐漸向上, 因而我能夠了解學生們的弱點和不足之處去設定課程, 無限歡迎課後問功課. 此外, 我亦能為學生提供練習. 上一段補習中曾為學生進行補底, 成績又下游升至中上水平,穩定發揮持續中等水平.
1年前
導師編號:62395
留言:
本人曾於澳洲柏斯修讀大學課程,主修工程,於2016年回港,開始進行補習工作,包括上門1對1或小組補習,以及補習學校功課輔導班和專科班,有6年經驗,有責任感且可靠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