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6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170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保祿中學畢業,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士學位。 於2020年DSE英文科取得5*。 可以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亦能陪伴小朋友做功課或陪讀, 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5925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中西區Band 1A 英文中學 - 英華女學校。了解學校及dse出卷模式,可提供相對練習,鞏固學習內容.對小朋友有耐性,可在效率學習和愉快學習中取得平衡,助學生在愉快的氛圍下有效率地學習.因材施教,拔尖補底皆可.可提供成績證明. Dse best 5:25分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2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的包括小組補習導師及私人補習。會提供練習及課後問題時間
1年前
導師編號:62356
留言:
你好,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是2018DSE考生,中學時就讀港島區band1英文中學,修讀會計及商業管理和地理,而英文科亦是我相當有信心的科目,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7.5。於中學多次參加校制個人朗誦及讀誦比賽,獲得優異成績,中學文憑試說話分部考獲5**。中學時亦是中英文辯論學會的成員,亦能能夠流利進行英文會話,能夠流利進行英文會話。我為人樂觀開朗,會盡力讓學生享受補習過程,亦希望能夠透過補習能夠幫助學生提升全方面能力,以及對各科的興趣。我亦曾為多名中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有相關的經驗,若時間能夠安排得到,希望能夠為你的子女補習,為他們日後的學習路程做好準備。另外,我的時間能夠靈活調動,方便子女放學後的各種活動。
1年前
導師編號:62361
留言:
你好,我之前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 Mary's),現為香港大學理科(食物及營養學)三年級生。現在有為不同名校(eg. St. Paul/ Ying Wa Girl's School)學生私補,因此對不同學校的要求瞭如指掌。本人善於為學生度身訂造練習,力求學生清楚理解上堂所學。另外,學生如有需要,可以在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0
留言:
I got A in my HKCEE in English and am doing TEFL teaching course. I prefer online classes , if face to face will need to come to tokwawan. For timings, can message me to reconfirm as my time is flexible. Have a nice day.
1年前
導師編號:62438
留言: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