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7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匯景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學生都可,平日:5PM後,日:2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351
留言:
你好!我係楚君老師,我教授小學生全科補習已有超過10年既時間,主力係補底,以及教導SEN 小朋友功課!我喜愛用繪本作為教材,用生動活潑既方法教授!而且,我比較有耐性同愛心,會因材施教!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0
留言:
I got A in my HKCEE in English and am doing TEFL teaching course. I prefer online classes , if face to face will need to come to tokwawan. For timings, can message me to reconfirm as my time is flexible. Have a nice day.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5
留言:
就讀全港第一的中學 英文小學頭十畢業(可提供成績證明) 中英數功底紮實 經常與4-10歲的表兄弟姐妹相處 親和力高 補習以外的時間也能透過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