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40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坑口 近地鐵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平日:5-7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2361
留言:
你好,我之前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 Mary's),現為香港大學理科(食物及營養學)三年級生。現在有為不同名校(eg. St. Paul/ Ying Wa Girl's School)學生私補,因此對不同學校的要求瞭如指掌。本人善於為學生度身訂造練習,力求學生清楚理解上堂所學。另外,學生如有需要,可以在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2372
留言:
我修畢社會工作碩士,有多年與小朋友補習的經驗,熱愛與小朋友相處,能教授不同科目的答題技巧,曾教授的學生成績大有進步,能因材施教,為學生提供適合教材。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0
留言:
I got A in my HKCEE in English and am doing TEFL teaching course. I prefer online classes , if face to face will need to come to tokwawan. For timings, can message me to reconfirm as my time is flexible. Have a nice day.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5
留言:
就讀全港第一的中學 英文小學頭十畢業(可提供成績證明) 現時為英文辯論隊副隊長 英文功底紮實 經常與4-10歲的表兄弟姐妹相處 親和力高 補習以外的時間也能透過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0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本人可提供補充練習或教材。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