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41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中央圖書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5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能讓學生保持持續進步,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為保障學生及各位家長已經接受疫苗注射)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2203
留言:
本人現職專業註冊會計師,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 並有多年幫人補習經驗, 不但能夠掌握中小學生的學習內容, 甚至對普遍學生在學習上的難處有一定的了解, 我希望可以以我成功的人生經驗及專業知識,貢獻社會,作育英才,培育出更多的專業人士。在提供優質教學的同時,我亦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SOFT SKILLS,在教學中培養學生的自信,批判性思考,邏輯性推理及表達能力。
1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現時是全職補習導師,主要提供數理科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五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現時教授最高年級學生來自大專二年級電機工程系,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1年前
導師編號:61731
留言:
I am a teacher teaching Mathematics from F1 to F6 for over 15 years. I was graduated from HKU (BSc - Math, MSc - CS) and able to use English as teaching media. A lot of my students obtained level 5 or above in Math. In my teaching, I will show student the idea of the questions and the flow of how to solve it, esp. when they got stuck in some parts. In addition, i will provide lots of exercises from different publishers to help students to get better grades.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學士及電腦碩士),是現職數學科老師,有多年教學經驗,多位學生考獲數學5級或以上,亦有多個數學試題庫,能提供不同的數學練習,幫助學生了解數學題的結構及解題重點。
1年前
導師編號:61347
留言:
香港大學工程學,dse 數學、m2 各5*。擅長講解概念及提供技巧。
1年前
導師編號:62396
留言:
I'm SPIDEY From this website ,Hope parents can let me teach ur daughter later on , I am studying YC (TSW)
1年前
導師編號:544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澳大利亞,有流利的英文會話,並且具有教授功課輔導,數學,英文和大專英文先修班的經驗,在”雅思”考試中考獲7.0,數學科於公開試更是成績優異。近年專補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5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專補數學科的女導師。我於2014年在浸會大學本科畢業,主修數學及統計。之後在香港中文大學攻讀碩士,主修生物統計。並持有有效的學位統計師資格。我的公開考試成績為:會考數學A 及高考數學及統計科(即DSE M1) 成績為 B。 我在大學時期開始兼職私人補習,至今有8-10年補習經驗。我的學生主要是中三至中六本地學生,當中不乏DSE應屆考生,因此熟悉 本地數學課程和考試要求。 希望能夠幫助學生解決學業疑難。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