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41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屏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主要跟功課 5:30 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390
留言:
我是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大一學生, 中學為沙田區天主教郭得勝中學.Best6為22,Best5為20. 具備耐心, 友善, 可以容易與不同年級的學生交往,在教授方面較容易因材施教. 本人擅長高中通識, 此外, 數學core有技巧由2升4, 可以為小學生補習全科. 在中學六年我有幸被老師邀請在學校輔導師弟妹功課, 從中我學習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本人成績曾經下游,在學校中predict Best5 16, 後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 成績逐漸向上, 因而我能夠了解學生們的弱點和不足之處去設定課程, 無限歡迎課後問功課. 此外, 我亦能為學生提供練習. 上一段補習中曾為學生進行補底, 成績又下游升至中上水平,穩定發揮持續中等水平.
1年前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