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491
補習科目:
全科,理科,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金鐘 太古廣場柏舍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補習老師 學生讀國際學校 4:30PM - 6: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2060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年前
導師編號:62461
留言:
我中學讀IB和IGCSE,之後到英國讀大學。 我會先處理basic concept,再教答題和技巧。我會了解學生的進度再作調整。我曾經都是一名學生,明白讀書時遇到的困難。
1年前
導師編號:31155
留言:
我係全職補習老師、前測量師、城大測量系畢業生(主讀數學) CGPA: 3.5,大學校內數學相關科目A+ DSE: 數學5** 中文5* (閱讀、作文5**) 英文5* (可說流利英語, 提供英語教學) **目前補緊4個中6DSE, 2個外國grade12 IB maths(Alevel), 4個中1-5學生 數學科 5個小學生中&數專科/全科補習** 可ZOOM/上門 私補經驗近6年,主要教授專科數學&中文/全科,學生對象為小學生至中六應屆DSE生都有,遍佈band1-3。 從小到大我都冇補習,靠自己獨有的理解及邏輯學習。有自己一套的學習方法,相信能為學生打好基礎,特別是理科,相比於死記硬背,認為深入了解學習內容,才更能幫助需要補底的學生。 首先想了解一下學生的程度,係需要補底,或是拔尖?針對不同需要的學生(補底/拔尖),教學進度/方式會有微調,但大致如下: 授課內容主要幫學生釐清每個課題的concept,將唔清楚/老師講唔明的內容重新講解。因為我自己有獨特一套學習方式,於數學上:會教授學生快捷的計算方法,以及分享數學的樂趣,好讓學生能培養對數學既興趣及數感,於中英文上:教授學生如何破解題型,更快更有效搵到答案。 此外,還會針對學校測驗考試的題目作分析及操卷。於多年經驗所得,絕對係可以透過努力操卷而有進步,所以一定會幫學生多做練習,做熟題型,考試自然得心應手。 其實學校提供的書本補充足夠學生溫習,當然若學生進步超前,視乎學生情況,我亦可額外提供練習題作操卷用。 課堂以外時間隨時歡迎學生問功課,亦樂意與學生討論任何有關學習的議題,增進額外知識。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