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77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嘉徑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耐性,需有責任, 4:30PM開始
刊登日期:
10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0月前
導師編號:61174
留言:
可以叫我Andrew,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BBA 會計。本人在補習時會提供手抄筆記,請自備白紙或空簿以作紀錄。本人只能提供限量練習。另外,如在本人的指導下成績有大躍進,本人會考慮退還$10 -$50補習時薪(視乎補習收費而定),以作鼓勵。
10月前
導師編號:62905
留言:
我是2022DSE畢業生 曾就讀沙田區band1中學 精英班 女導師 有耐性 有負責任心 希望能傳授自己應試技巧及知識,幫助同學更好理解內容 有一年補習經驗 可補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初中全科 高中理商科 可公眾地方/上門九龍或其他地方可相議 可wts 問書/功課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93
留言:
希望可以$150/hr。現在就讀於 PolyU investment science and Finance analytic Year 3,係由 HKUSPACE ASSO 升上去,暫時到宜家CGPA 為3.65/4 而英文科 全A/A- 所以家長不必擔心。 另外,本人亦於不同小學擔任功課輔導,又於黃大仙一間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故富有經驗。 總累積經驗到現在有2年。如家長需要,本人可以幫助貴子女提供額外練習或筆記,而課堂外的時間亦能Wts 我詢問功課或進度。
10月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希望$200/h i.e. $400/class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法律系,另Minor於心理學。為2018DSE考生,畢業於聖羅撒書院,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DSE中文獲5*(作文5**, 聆聽及綜合5**),英文獲5**(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 5**, Speaking 5*),通識以英文修讀亦獲5**,IES獲100/100 。此外,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高中可教授項目:中文作文&聆聽及綜合;英文全科;通識 (中英文皆可 - 主要教授概念和技巧) 初中可教授項目:全科 Remarks: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現有四年半的補習經驗,主要教導中學生。
10月前
導師編號:62985
留言:
本人是2023年dse考生 就讀於何文田band1A名校 從form1全級110名進步到form6全級頭25名 因此在高效學習方面頗有心得,懂得如何讓學生大好良好的學習基礎,並掌握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令學習不再局限於死記硬背,在短期和長遠都能夠取得理想成績。 與此同時,我在學校亦有豐富的輔導學習經驗。有耐心並且擅長向不同類型的學生以不同技巧講解知識。 尤其是對於低年級的學生,我擅長幫助同學補底,打好良好的學習根基,並且令他們能夠充分理解知識並且令他們在學習時更容易取得成就感。 而對於衝刺階段的學生,我亦有一系列的應試技巧和策略,並且有大量的pastpaper和練習,令學生更能夠掌握考試內容,並成功幫助同學在半年內提升兩個grade。 predictedgrade: Chem:5*(有長期補element,可以提供更多的應試技巧和策略並提供notes) Econ:5* Bio:5* Math:5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