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81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月華街 月明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用普通話授課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401
留言:
本人是大學二年級管理學的學生,現誠替中學和小學學生補習各科和英語會話。 本人有補習經驗、有耐性地了解學生需要和針對地教授同學學習上的不足之處。可提供練習和工作紙作操練,課堂後歡迎whatsapp問功课。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補習經驗包括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 中學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594
留言:
我曾在一間大埔的埔習社擔任補習導師,並且在這個職位上累積了三年的教學經驗。在這段時間裡,我得以向學生提供私人化、因材施教的教學服務,以確保他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習到最多的知識和技能。 我的補習專長領域包括數學、英語和中文。我將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應用到我的教學中,以幫助學生掌握這些科目的核心概念和技巧。我也會使用各種互動式教學方法,例如遊戲、解題技巧和練習題等,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的知識。 除了教學技巧和專業知識外,我還非常注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學習環境。我會與學生和家長保持緊密的溝通,以確保學生能夠在一個積極、有益和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學習。這樣,學生就能夠更加積極地參與學習,提高學習效率和成績。 我相信我的教學經驗、專業知識和教學方法都能夠幫助學生取得更好的成績。我也將繼續不斷地學習和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以更好地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
1年前
導師編號:62657
留言:
無經驗,中學成績普通,但可以教小學生,普通話成績中上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81
留言:
廣東話和普通話雙母語長大 我在香港讀到from 5結束 剛於加拿大high school grade 12畢業 均分94 已收到多間大學offer ( university of Toronto, McMaster, Western, Queen’s 等 ) 過去兩年有為多個小朋友進行義工補習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