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927
補習科目:
理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A-level課程教學經驗,平日:7PM後,六日:早上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註冊工程師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十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及曾經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理大,城大,九龍華仁, 聖芳濟,澳洲國際學校 等 著名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 和圍棋。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1及 Math Level 2)及 GCE AL 數學課程的學生補習。在2017年本人有一位就讀於 Shatin College 的學生在 IB 數學課程SL考獲 level 7,並在總分方面取了滿分即45分,是狀元之一。 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1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1年前
導師編號:61731
留言:
I am a teacher teaching Mathematics and M1(F.4-F.6) from F1 to F6 for over 15 years. I was graduated from HKU (MSc - CS , BSc - Math) and able to use English as teaching media. A lot of my students obtained level 5 or above in Math. In my teaching, I will show student the idea of the questions and the flow of how to solve it, esp. when they got stuck in some parts. In addition, i will provide lots of exercises from different publishers to help students to get better grades. 畢業於香港大學(電腦碩士及數學學士),是現職數學科老師(數學核心及M1),有多年教學經驗,多位學生考獲數學5級或以上,亦有多個數學試題庫,能提供不同的數學練習,幫助學生了解數學題的結構及解題重點。
1年前
導師編號:62541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華仁書院畢業,具備超過10年專補數理科教學經驗。會考數學、附加數學、物理、化學及經濟都獲得甲級成績(可視為現時的5**),其中數學、附加數學及化學更榮獲最高級別甲1級成績。教導過的學生很多來自國際學校、港島及九龍的傳統名校。成功升讀海外著名學府如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倫敦經濟學院、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麻省理工大學等的例子數10個。升讀本地大學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例子也不少。 深信憑藉豐富考試實戰及教學經驗,深明學生難處,教學深入淺出,因材施教,定能有效傳授答題技巧,助學生獲取佳績。同時,於大學及中學擔任學長超過8年。故除了學術上,也可給予升學及職業規劃的建議。提供自製筆記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