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9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翠寧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5 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563
留言:
Hello 我叫Jonathan,現在修讀護理系的Year3。 以往曾替社區中心的學生進行補習及為5位分別是小一,三,四,五。六學生進行私補。而所有學生皆從C/D 升至 A/B,同時兩位小5/6學生都成功進到Band 1 頭學校。 本人可為小學學生提供全科補習,以及中學的中史科學生提供補習。 同時本人可準備相應教材及練習,及後亦能隨課堂之展開而調整練習深淺,而本人亦希望能在補習時提升同學對學科之興趣。 由於本人亦有兩個妹妹,對如何與小朋友相處亦十分明白,故定能有耐性地與各學生相處。 當然,家長亦可一起參與課堂,既能多了解本人能力亦可以了解本人是否適合您小朋友。 如有仼如需要,亦歡迎與本人聯絡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31596
留言:
我是2021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屯門區band1學校,校內成績不俗。現在正修讀「社會工作高級文憑」。而我的性格亦較有善和有耐性。我曾是學校的朋輩輔導員和領袖生,擅長與他人相處,亦明白同學仔的感受。能夠善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有效地教授同學仔。
1年前
導師編號:62615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中文大學文化研究系,曾就讀中文系副學士,曾擔任小學暑期班普通話老師。有耐性,希望能讓學生愛上學習。歡迎學生課後Whatsapp提問。
1年前
導師編號:62629
留言:
我係香港大學工程系嘅學生,喺入大學之前我都有幫人補習嘅經驗,我會比較注重幫學生補底打好基礎理科概念,比起盲目咁樣練習,如果想顯著進步,釐清理科數學概念同學習理科邏輯思維最為重要,我曾經都係成績比較一般嘅學生,所以都好明白學生喺理科方面嘅樽頸位,所以我希望可以透過我一套有系統嘅教學幫到一啲學生唔再驚數學或者理科。
1年前
導師編號:62652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就讀於元朗band1c英中 自己也是學生所以更能夠更代入每個學生的處境 亦十分有信心可以令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並一切以學生及家長的需求為先 小學全級頭50獲得過推薦信 鍾意小朋友 對小朋友有耐性 想為屋企幫補家用 價錢方面可以再議 小學可以全科 Part-time返緊小學功課輔導補習社 十分有熱誠 有責任心 當中有英文學校 南亞裔人 讀寫障礙 以及ADHD學生 主要教小學 可以提供小學六年級成績表 小學返咗五年補習社 依家都有持續私補 想累積經驗 將來想從事教育類工作 希望家長可以俾依個機會我 保證可以讓學生成績有所提升 課後也樂意解答問題 首次試堂可以半價 歡迎查詢 回覆迅速
1年前
導師編號:62914
留言:
Hello 我係2023應屆Dser 女導師Iris 有耐心教導小朋友 性格較溫柔 曾在託管中心實習 有照顧sen學生經驗 可提供練習及課後WhatsApp問功課的服務 專教導初小中文及數學科 另外也可跟功課及溫書測驗 希望能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令小朋友愉快學習 在各科上取得大進步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