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01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堅尼地城 泓都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兩個學生 9AM 或 8PM 最好上午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2157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為資深全職補習導師,曾於補習社教授小學功課輔導班、專科班等已十年,補習經驗豐富。現時是私人補習導師,準時盡責並富有耐性,洞悉學生主要弱項而加以輔導,為學生補底打好基礎,提升成績。本人能因應學生程度選擇合適教材,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1年前
導師編號:36649
留言:
本人畢業於德望學校,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五年級。本人中學時就讀精英班,於校內成績優異。本人擅長化難為簡,能幫助學生解答不同類型的問題。本人有耐性,處事認真,解答學生和家長疑問。
1年前
導師編號:22627
留言:
本人今年27歲,2019年畢業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屬全球百大最佳學府之一,於澳洲悉尼生活超過八年,2023年2月正式回流香港。以往曾在香港本地學校就讀中小學,對香港教育制度不陌生。現已為多位小學生教授全科補習,熟悉和了解小學課程內容。操流利英語,普通話,粵語,擁有多年私補經驗,耐心教導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年前
導師編號:62672
留言:
英國倫敦大學畢業。香港St Joseph’s College 畢業。 HKALE 英文B 理科 會考23 分。 物理A
1年前
導師編號:62021
留言:
可否於20/5後開始?
12月前
導師編號:62677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 畢業於區內band1A名校 擅長補底 有數次補習經驗 望給予一個機會 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1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tiffany! 中小學就讀直資學校,而大學除主修之外亦有兩科副修,同時於特殊教育中心當英文義工,擅長與不同年級、有不同學習能力的小朋友交流,希望可以為你小朋友的補習老師:)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1月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94
留言:
你好、英文是我的母語,並且在2019年報考了HKDSE英文科。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05
留言:
我是2022DSE畢業生 曾就讀沙田區band1中學 精英班 女導師 有耐性 有負責任心 希望能傳授自己應試技巧及知識,幫助同學更好理解內容 有一年補習經驗 可補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初中全科 高中理商科 可公眾地方/上門九龍或其他地方可相議 可wts 問書/功課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70
留言:
英華女校應屆dse考生,可長期輔導功課、助小五小六學生準備呈分試。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