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05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 城市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K3 5:15PM.
刊登日期:
10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55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21012
留言:
本人於香港浸會大學畢業,主修幼兒教育科,現職教師。我已有多年的小學生補習經驗,對教學充滿熱誠,對學生富有耐性、愛心,並願意主動為幼、小學生補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42
留言:
我是2023DSE考生,就讀Band2A中學,成績中等,有責任心,有熱誠,有愛心,善於與別人相處。希望能夠利用自己的學習技巧去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也希望因自己的性格能為學生提供一個舒適輕鬆的學習環境和氛圍。
10月前
導師編號:62777
留言:
協恩中學學生 有半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小三全科及小五數學
10月前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0月前
導師編號:62677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 畢業於區內band1A名校 擅長補底 有數次補習經驗 望給予一個機會 謝謝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1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tiffany. 中小學就讀直資學校,而大學除主修之外亦有兩科副修,同時於特殊教育中心當義工,擅長與不同年紀、不同學習能力的小朋友交流,希望可以成為你小朋友的補習老師!
10月前
導師編號:62021
留言: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