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17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永定道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2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336
留言:
大學主修電子工程系 涉及數理科及電腦有關課程 能良好教授小學全科及數理科科目 一年半補習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數學補習,持續兩年數學全班第一(F5,F6 ) 而。成績全級頭五名以內,會提供自製筆記和額外練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62136
留言:
你好 家長,我姓李,可以稱呼我為Miss Li。我是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大一學生,畢業於觀塘區Band 1頭中學—順利天主教中學。本人於就學期間,多次教導及解答師弟師妹於課堂上的疑難及困難,亦有多次參與區內社區非牟利機構的教學義工服務活動。近日在補習中心幫忙初中生補英文及數學為主,功課輔導班也包含其中。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相信只要努力準備,便能提供最適切的教學服務。個人特質方面,本人積極主動,有耐心教導、照顧及鼓勵學生,溝通及應變能力強,靈活貫通不同學習方法,相信能提供最合適的教學。在學術方面,我在數學科一直名列前茅,位於全級頭15名內。望得與家長多加溝通及聯繫,時刻關注學生的學習進度,以提供最合切的改善方法,一同成長一同進步!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18
留言:
本人為2023DSE 應屆考生,就讀於Band 1英文中學 選修科以英文修讀物理, 化學, 生物 & M1 數學與物理科屢次獲全級第一,理科科目穩居全級頭十 數學,M1,物理 predicted grade 5** 可提供練習、試卷,歡迎隨時WhatsApp問數 為人有耐性,因材施教 熱愛數理科目,清楚明白同學易犯的錯誤/不明白之處,可清concept、補底 以簡單易明的方式讓學生掌握原理 充分了解每位學生嘅強弱項進行輔導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43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中學畢業,為應屆DSE考生,具備獨門絕技經驗,提供自製數學濃縮筆記,及各科詳細教學,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部分學科更提供公開試題解,適合各類同學,更為公開試自擬相似題目,令學生靈活運用練習知識。提供定期測驗及whatsapp問書服務。另設有化學、經濟等高中補習課程,有興趣可瀏覽我的IG專頁:@hkdse.math_corner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22
留言:
本人為應界畢業生,亦是2023 DSE 考生所以暫時未有成績表。 而學生predicted 成績為 中:3 英:4 數:5 通識:4 歷史:3 會計:2 。 暫時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但希望可以係工作中幫助到貴子女,同時亦為自己累積得到新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包括名校生與sen學生,4年來教育逾10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神經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28
留言:
你好 本人就讀於香港排名前十左右的Band 1英文中學 成績良好 能為小學初中學生指導課業 打好基礎。本人可以提供band 1中學的精華notes 有需要會提供協助講解 為求幫助學生提升成績。本人是女老師 有責任心 溫柔 會耐心教導學生 有補習經驗 家長可以放心。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