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19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半山 福澤花園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平日:6:30-7PM開始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22
留言:
本人為應界畢業生,亦是2023 DSE 考生所以暫時未有成績表。 而學生predicted 成績為 中:3 英:4 數:5 通識:4 歷史:3 會計:2 。 暫時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但希望可以係工作中幫助到貴子女,同時亦為自己累積得到新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617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傳統band 1英文中學。由初小至初中均由普通話授教中文,可以教導及操作流利普通話。熱愛補習及教育工作,有兩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本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可以細心教導學生並提供課後問答服務。有需要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1月前
導師編號:28962
留言:
註冊社工,有豐富補習經驗(6年),如幫BAND 1傳統英中學生(協恩,培正中學)補通識,其成績優異(有學生補習後DSE通識科考獲5*成績),值得信任。 此外,亦曾幫幼稚園、小學、中學師弟妹以及同屆同學補習,亦有4年幫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生補習經驗,補底經驗豐富,經驗全面。擅長將複雜的理論變得簡單易明及有趣,讓學生更易理解吸收。 在文憑試中文和英文口試分別拿取LV5及LV4,因此教學表達清晰易明。 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42
留言:
我是2023DSE考生,就讀Band2A中學,成績中等,有責任心,有熱誠,有愛心,善於與小朋友相處。希望能夠利用自己的學習技巧去提升小朋友的學業成績。也希望因自己的性格能為小朋友提供一個舒適輕鬆的學習環境和氛圍。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93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以英文選修生物、物理、M2,強項是數理科。我畢業於港島區傳統女名校,校內成績優異,公開試目標為全部科目達第5級以上。我性格有耐心,希望能以淺白易明的方式教導學生,獲得進步。
11月前
導師編號:62021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18
留言:
我是張可靖,於聖若瑟書院2023年畢業,曾修讀化學,物理,M2。曾經去往英國修讀電腦科學一年,IELTS 7.5分,聆聽曾獲9分滿分。本人有個妹妹,從小教導她讀書,因此我對照顧小孩子有一定的自信。熱愛教導英文和大部分理科,對於成功教導孩子非常有成就感,而且對我來說也能是吸取經驗。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3634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聖保祿中學。有補習經驗,有愛心有耐性。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