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195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深水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教南亞學生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22
留言:
本人為應界畢業生,亦是2023 DSE 考生所以暫時未有成績表。 而學生predicted 成績為 中:3 英:4 數:5 通識:4 歷史:3 會計:2 。 暫時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但希望可以係工作中幫助到貴子女,同時亦為自己累積得到新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98
留言:
Hello 我叫Rachel 係2023年DSE考生 由於自己本身有操卷 所以十分了解DSE題型 現時有幫小三學生補全科、小四學生補英文 及中五學生補Econ及BAFS 可逢星期二補9-10:00 有需要時間可再議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61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74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176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於中學文憑試考獲中文5*,曾替初中生補習中文。本人教學有耐心,如有需要,可提供額外練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1555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檢測認證學生,主要協助小學學生功課及全科補習,鞏固學習基礎和改善學業成績,教授學習心得,敬請考慮
11月前
導師編號:62560
留言:
目前沒有教授經驗,其他科目可以順帶監督檢查。
10月前
導師編號:62988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畢業於英文係並持有教育文憑。上年成功取得碩士學位。 本人 十分細心 有耐性。希望可以參與貴小孩之成長
10月前
導師編號:591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品行端正成績不俗,更曾修讀心理學能提供個別化教學,對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我有初中和小學的一年補習經驗,及精美筆記、補習名師、學校資深老師的學習資源。另補習形式不限,能提供普通話教學,歡迎隨時wts問書。 校內成績中世史科長年全級頭3、生物頭5,中文、通識科排名於全級約top 10%&pre Lv.5,總成績top15%。另乙類課程的應用心理學也持續獲A級,班一 級top10%。 其他方面曾獲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冼嘉樺生命馬拉松獎學金、應用學習獎學金。也當選荃葵青優秀學生優異、荃葵青區傑選優異學生、新界區傑選優秀學生。 並曾任學生的風紀童軍隊長、朋輩輔導員和歷史生物學會主席等,有大量與小朋友交流的輔導經驗。 我提倡鼓勵性教育,創造一個積極、互動和有趣的學習氛圍,激發孩子學習潛能。且通過互動式教學、討論和實踐活動來激發孩子們的思考能力、創造力和解難能力。我相信教育孩子是一個重要的責任,我將竭盡所能幫助他們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守護他們對自己的自信心、學習的求知慾、世界的好奇心和對生活的熱愛。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