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19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慈正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六:3:30PM後,日:9AM/ 3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28
留言:
你好 本人就讀於香港排名前十左右的Band 1英文中學 成績良好 能為小學初中學生指導課業 打好基礎。本人可以提供band 1中學的精華notes 有需要會提供協助講解 為求幫助學生提升成績。本人是女老師 有責任心 溫柔 會耐心教導學生 有為小六學生補習經驗 清楚程分試考試技巧 家長可以放心。
11月前
導師編號:33377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補習經驗包括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 中學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問題
11月前
導師編號:60827
留言:
本人是女大專生, 補習經驗超過一年, 現在為兩位小學生補習中, 英文成績從不合格進步到合格.曾為中一師弟妹補習,幫助成績較弱的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本人性格開朗,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在校曾經擔任主席,副總領袖生等職位 可提供小學,中學練習,有自己的note. 每堂都會提供練習,主張操練 可whatsapp問功課- 盡快上堂,彈性時間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1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tiffany! 中小學就讀直資學校,剛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大學除主修之外亦有兩科副修,同時於特殊教育中心當英文義工,擅長與不同年紀、有不同學習能力的小朋友交流,希望可以為你小朋友的補習老師:)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34
留言:
大家好,我叫christine Chan 。我是今年2023 年考生。我就讀band 1 B - 1 C 中學。我在校內成績優良,在中六全級排名頭10。我亦富有責任感和耐性,能夠有效地安排學習進度及照顧小朋友的學習需要。
11月前
導師編號:59992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的傳統英文中學,曾為校內低年級學生教導課業,亦有一年私補經驗,私補學生的校內成績有顯著進步。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學生,就學期間曾修讀心理學及社會工作科目,有效協助本人與學生溝通。本人能夠提供各類型練習,為學生批改及指導功課,鞏固根基,希望能夠為 貴子女找到學習的樂趣。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7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畢業於協恩中學,現剛完成dse,希望可以為同學提供幫助,提升學業成績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