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1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福達工業大廈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7:30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66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持碩士學位。是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有超過七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由K3至中四,補小學全科及中學生數學和理學科。現時正為1名中四及小五學生補習。本人會詳細解答學生的問題,有耐性,愛心和責任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497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英中畢業,多年於數學科105分卷中有90分以上成績,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及兩年會計補底經驗。 可提供自製筆記。 教授解題技巧,提供出卷、改卷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教學語言不限,偏和善,會教導學生正向思維,以幫助學生對學習提升信心。如若選擇小組教學,亦會因應學生的不同進度提供不同程度的教材及練習,以保證所有學生都能學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43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中學畢業,為應屆DSE考生,具備獨門絕技經驗,提供自製數學濃縮筆記,及各科詳細教學,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部分學科更提供公開試題解,適合各類同學,更為公開試自擬相似題目,令學生靈活運用練習知識。提供定期測驗及whatsapp問書服務。另設有化學、經濟等高中補習課程,有興趣可瀏覽我的IG專頁:@hkdse.math_corner
11月前
導師編號:1272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有教授中小學補習經驗六年,喜歡教導小朋友,有一定程度教學經驗,能針對學生的弱點,加強他們數理方面的基礎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