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2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區 名嶺豪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老師,細心,恆常補習主要教寫作,閱讀,考試前溫習考試範圍。 5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英文補習,全級成績頭五名以內,會提供英文四份卷的技巧和做法,包括閱讀,寫作,聆聽及說話,會提供額外試卷和筆記(包括作文百搭句子。)整堂可以與英文進行。若家長要求。
11月前
導師編號:56823
留言:
你好我叫蘇栢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系。雖然只有兩至三年補習經驗(教導幼高小學生較為有經驗),其中包括小一至小四全科至中五至六的數學科等,亦在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兩年以及在一間中西區的傳統名校小學做實習老師的經驗,致力提升自身的教育經驗和技巧,而我希望小學生能夠透過趣味教學做到從理解到應用於考試和生活,而中學生則致力透過容易理解的答題技巧,幫助他們理解和答題。若果家長有需要,我亦可以自備額外練習幫助小朋友備戰考試。我很有誠意的,請多多指教!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05
留言:
我是2022DSE畢業生 曾就讀沙田區band1中學 精英班 女導師 有耐性 有負責任心 希望能傳授自己應試技巧及知識,幫助同學更好理解內容 有一年補習經驗 可補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初中全科 高中理商科 可公眾地方/上門九龍或其他地方可相議 可wts 問書/功課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93
留言:
男導師,不過教小朋友好有耐性。 現在就讀於 PolyU investment science and Finance analytic Year 3,係由 HKUSPACE ASSO 升上去,暫時到宜家CGPA 為3.65/4 而英文科 全A/A- 所以家長不必擔心。 另外,本人亦於不同小學擔任功課輔導,又於黃大仙一間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故富有經驗。 總累積經驗到現在有2年。如家長需要,本人可以幫助貴子女提供額外練習或筆記,而課堂外的時間亦能Wts 我詢問功課或進度。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