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35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康城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教南亞學生中文/廣東話 學生 0 基礎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74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掌握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廣東話,希望能積累更多經驗,更好幫助同學學習中文。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77
留言:
協恩中學學生 有半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小三全科及小五數學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77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 畢業於區內band1A名校 擅長補底 有數次補習經驗 望給予一個機會 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02
留言:
2023應屆DSE考生,CDGFSS(迦密主恩中學)中六學生,性格開朗有耐性及愛心,為人有趣不嚴肅,廣東話口語標準流利,有照顧小學及初中同學的經驗。可輔導學生完成作業及溫習測驗內容,有美術設計經驗,可協助學生完成學校勞作作業。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1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tiffany! 中小學就讀直資學校,而大學除主修之外亦有兩科副修。我同時於特殊教育中心當英文義工,習慣用不同語言和方式增加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希望有機會成為你小朋友的補習老師:))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42
留言:
可以準備合適學生的教學材料 Can prepare teaching materials suitable for students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60
留言:
本人為現職的幼稚園老師,擁有3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亦曾任教N-K3級別的幼兒,擅長製作教學PPT、製作紙雕、簡單的鋼琴彈奏等等。現正在香港浸會大學修讀兼職幼兒教育學生學位課程,私下亦有數年的補習經驗,耐心教導小朋友。
11月前
導師編號:61043
留言:
有意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