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錦華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每天教做家裸,平日:4-8PM之間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76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52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就讀於元朗band1c英中 自己也是學生所以更能夠更代入每個學生的處境 亦十分有信心可以令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並一切以學生及家長的需求為先 小學全級頭50獲得過推薦信 鍾意小朋友 對小朋友有耐性 想為屋企幫補家用 價錢方面可以再議 小學可以全科 Part-time返緊小學功課輔導補習社 十分有熱誠 有責任心 當中有英文學校 南亞裔人 讀寫障礙 以及ADHD學生 主要教小學 可以提供小學六年級成績表 小學返咗五年補習社 依家都有持續私補 想累積經驗 將來想從事教育類工作 希望家長可以俾依個機會我 保證可以讓學生成績有所提升 課後也樂意解答問題 首次試堂可以半價 歡迎查詢 回覆迅速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91
留言:
你好, 本人細心, 守時, 勤力, 有耐心和責任感。 現就讀都大高級文憑護士課程。此外也有幫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 負責一對一或者一對二的功課輔導班和專科補習。而且本人對補習十分有興趣而且很享受教導小朋友並令他們進步的過程。而且在中學的時候, 是中學青苗大使的首要主席, 其職責就是輔導中一同學功課等等, 所以有不少輔導功課和跟小朋友相處的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93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以英文選修生物、物理、M2,強項是數理科。校內成績優異,公開試目標為全部科目達第5級以上。我性格有耐心,希望能以淺白易明的方式教導學生,獲得進步。 樂器方面,我有12年吹奏長笛經驗,懂彈琴,更考獲長笛演奏級LTCL,定能幫助對長笛有興趣的學生增強技巧。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96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3 DSE考生 就讀於屯門四大Band1 英中 修讀化學,物理,生物 有1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經驗 考獲中五、中六全級第三(core subjects) Chem: 中五全級第二 中六全級第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12
留言:
自我介紹:你好,我叫Michael,曾經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而我的學系是社會科學。我入讀教大的目標是因為我想成為一位教師,令每一位被我教過的學生都成為社會上重要的一員,而我正在向老師這個目標邁進。現在我正在元朗區Band1的中學任職教學助理,因此對學生的教材和學習概要都十分熟悉。同時,我亦曾在補習中心任職過,以及曾有2-3年的私補經驗,而我的學生主要是小學生,因此我對教導小學生特別有經驗。我相信我的學習經歷和工作經驗絕對能夠解決小朋友在學習上的需要。 *香港教育大學 *中學教學助理 *Dse中國歷史(5)中文卷4(5)通識教育(4)
11月前
導師編號:21308
留言:
最快可以安排7/6,時間可以夾,可以提供額外練習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