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44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豐景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教印度藉學生 P4, P6 兩位學生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04
留言:
2023 DSE應屆考生,就讀屯門區內Band 1中學,校內成績良好,平日個性樂觀開朗,積極健談,熱心教學。可輔導小一至小六學生溫習測驗、默書、大考,完成校內作業,複習及預習課文,並會預備合適的教材,因應學生進度及情況調整教學方法。具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口語溝通能力,並有良好的表達及組織能力。曾在非牟利機構及教會照顧及教導幼童及小學生,及協助統籌領袖訓練活動,受小朋友歡迎。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25
留言:
您好,我是一位年輕的中文導師,剛剛高中畢業並且對於教育充滿熱情。我雖然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我相信我的學習經驗和知識能夠幫助學生們在中文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和更大的進步。 我的教學風格是親和力強,注重與學生的互動和溝通。我會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學習策略,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識。同時,我也注重學生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與家長溝通和回饋,共同努力讓學生取得更好的學習成果。 我相信教學是一種持續的過程,我會不斷地學習和進步,提升自己的教學能力和教學質量,讓學生能夠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和成果。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34
留言:
只教到數學同常識,請問可以嗎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