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4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新翠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大學生 8:30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829
留言:
大學畢業,有耐心,責任心
10月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7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畢業於協恩中學,現剛完成dse,希望可以為同學提供幫助,提升學業成績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1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Tiffany。 中小學就讀英文直資學校,讀IB。剛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大學除主修之外亦有兩科副修,同時於特殊教育中心當英文義工,擅長與不同年紀、有不同學習能力的學生交流,相信有能力成為你兒子的補習老師。
10月前
導師編號:58089
留言:
我的成績(化學5**,數學5**)。現就讀HKU。無論中英文卷以及拔尖,補底也有幫過學生,有大量練習提供給學生作温習,在課堂上會照顧學生的需要,解決學生的困難,為學生提供意見,普遍學生也恐懼數理科,我有特別的教學方式教授數學以及化學令學生能得到良好的吸收,也培養數理思維能力,令學生能一理通百理明,也會講解實用的答題技巧,提升成績,希望能幫助學生更熱愛學習。第一堂我會先瞭解學生的需要,分析學生的能力,再給一些測驗,我會在每一堂都派發練習,以鞏固學生知識,若學生在課堂後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能夠Wts我,我會盡力為學生提供解答,令學生能得到最好的教學。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93
留言:
我dse 因為衰英文 32444 冇入到U 宜家啱啱係HKUSPACE讀完Asso gpa 為3.65/4 升讀Polyu Investment science and finance analytic 我在黃大仙補習社擔任過補習老師,亦都在各小學擔任功課輔導,因此富有經驗,家長不必擔心。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