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6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中美樓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30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數學補習,持續兩年數學全班第一(F5,F6 ) 而。成績全級頭五名以內,會提供自製筆記和mock papers .並會為數學卷二提供5**programme .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40
留言:
本人大學物理系一級榮譽畢業,專補數理科,亦能提供英文作業輔助學生提升語文能力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97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可提供英語補習,一個小小的建議是由於中三的學科程度已深,其實應分科補。例如擅長教數學的不一定擅長教英語。 我已有六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學生涵蓋小一至中六每一級!我擅長「補底拔尖」,已經成功幫助多位學生提升英文水平。其中,我教過的中六學生在一年內由不合格(DSE取U)的水平,成功升至DSE合格取3的成績! 我採用鼓勵式的教學方法,以友善、有耐性的態度來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