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9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翠怡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要中文系或中文 5*以上 2PM 後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886
留言:
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 中六最後模擬試預測 中文5* (作文5**) 亦有修讀中國文學 作為dse考生 深明dse玩法 好多時侯並唔係考你底子 而係溫習技巧同答題技巧 我會著手從dse題型入手 釐清滿分答題框架同了解題目要求 亦會主攻作文不同題型框架 同埋提供大量筆記同練習 另外本人有耐性亦鍾意小朋友 亦可以為小學提供全科補習 會提供不同筆記和練習操練 為學生打好小學基礎 同埋都可以WhatsApp問書同交文一定答!
11月前
導師編號:61287
留言:
您好,本人為 2021 Dse 畢業生,對最近學生考試內容和模式較為熟悉。本人就讀 Band 1A 英中,在校內也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及為中小學生提供私補,有5年教導中小學生經驗(超過40位學生),而本人的成績亦於校內保持全級首三名,更有幸在DSE中取得 Best 6 39分的佳績(全港首0.8%)。本人在五科中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尤其在中文,數學,經濟方面比較出眾。另外,本人雖現時就讀於亞洲第一商學院的科大計量金融, 但曾符合港大計量金融條件取錄,在原本的根基上對相關知識有更深得了解,有信心為學生打好基礎或提供考試技巧,令其能在考試中取得進步,亦可因應家長的需要和學生的能力製定課程、教材及練習,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本人在中英方面各卷皆有自備筆記,測驗及練習,保證有充足訓練;在數學方面擁有超過10個計算機程式,能幫助學生在MC中提升速度及答題命中率,於數學長答中亦取得接近滿分的成績, 有信心能提供完整的答題框架及技巧給學生,以致在長答部份取得佳績;本人在經濟科長答方面亦取得接近滿分。本人在小學及初中成績未如理想,單憑藉着自身努力不斷進步,因此明白能力較弱的學生的需求,因材施教,有教無類,希望貴家長能夠多加考慮,謝謝!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