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9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六2pm
刊登日期:
10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932
留言:
Heep Yunn School 2023 dser 女導師 數學 全級第一 連續2次predicted grade 5** bafs accounting 全級第二predicted grade 5** Econ 全級前十 連續2次 predicted grade 5* 可證明 第一個月可以9折
10月前
導師編號:62515
留言:
Hello,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商業管理副學士,曾於band1英中畢業。現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幫助指導小學生課業,中學其間也曾為初中同學輔導。本人具耐性及熱誠,能因應學生能力制定不同教學方法,希望能幫助學生在科目上取得進步。學生亦可在課後wts問功課。
10月前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英文補習。會為四份卷(Reading , Writing , listening , speaking )提供不同的練習和技巧,例如閱讀技巧 為Writing 提供佳作和 Vocabulary Book , 定時和學生默書,確保已學的生字不會忘記,和能夠在作文運用 和學生做聆聽練習和說話練習 會提供自製筆記會額外練習 整堂可以英文進行,若家長要求。
10月前
導師編號:62940
留言: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