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0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龍門居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五4PM後,日3PM後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880
留言:
Hello 我係2023應屆Dser 女導師Iris 有耐心教導小朋友 性格較溫柔 曾在託管中心實習 有照顧sen學生經驗 可提供練習及課後WhatsApp問功課的服務 專教導初小中文及數學科 另外也可跟功課及溫書測驗 希望能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令小朋友愉快學習 在各科上取得大進步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12
留言:
自我介紹:你好,我叫Michael,曾經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而我的學系是社會科學。我入讀教大的目標是因為我想成為一位教師,令每一位被我教過的學生都成為社會上重要的一員,而我正在向老師這個目標邁進。現在我正在元朗區Band1的中學任職教學助理,因此對學生的教材和學習概要都十分熟悉。同時,我亦曾在補習中心任職過,以及曾有2-3年的私補經驗,而我的學生主要是小學生,因此我對教導小學生特別有經驗。我相信我的學習經歷和工作經驗絕對能夠解決小朋友在學習上的需要。 *香港教育大學 *中學教學助理 *Dse中國歷史(5)中文卷4(5)通識教育(4)中文卷3(4)
11月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1月前
導師編號:59113
留言: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