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0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玖瓏山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呈分試經驗,平日:4-6PM
刊登日期:
12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09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大學助教,有多年私補、補習社、語言學習中心及小學任教經驗,備有小學英文各分科補習材料。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有耐心,懂因材施教,曾助一名患ADHD的小五生於一個學期內提升8.5分平均分。盼能為你的子女成長出一分力,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11012
留言:
呈分試為本,操券,嚴格!本人(男),並超過十多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時間穩定。香港理工大學畢業、2012年Edinburgh 大學碩士畢業。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试。能協助學生準確理解,並熟練應用在寫作及閱讀理解上。 現年私補學生: 小五 民生書院(小學部) 小四 拔萃小學 小四 蘇浙公學 (北角) 小四、小五 聖嘉諾撒 (鲗魚涌) 小二、九龍塘小學 小二、軒尼斯小學 第5班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小六. 聖約瑟小學 小三、四 真光女子中學 (小學部)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1月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93
留言:
現在就讀於 PolyU investment science and Finance analytic Year 3,係由 HKUSPACE ASSO 升上去,暫時到宜家CGPA 為3.65/4 而英文科 全A/A- 所以家長不必擔心。 另外,本人亦於不同小學擔任功課輔導,又於黃大仙一間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故富有經驗。 總累積經驗到現在有2年。如家長需要,本人可以幫助貴子女提供額外練習或筆記,而課堂外的時間亦能Wts 我詢問功課或進度。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44
留言:
親愛的家長您好,我是一位經驗豐富、熱情洋溢的補習老師。我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致力於幫助學生掌握知識、提高成績,並成為自信、獨立和成功的學習者。 我尊重每個學生的獨特性和需求,並通過個性化的教學策略和方法,幫助他們克服學習障礙,實現目標。我注重學生的互動和參與,並透過小組討論、角色扮演、遊戲和實驗等方式,讓學生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所學知識。 作為一位補習老師,我非常關注學生的學習成果和進步。我會定期舉行測試和評估,以確保學生的進步和學習效果。此外,我也持續改進自己的教學能力和知識,參加專業培訓、閱讀教學相關的書籍和文章,以確保我能夠提供最好的教學質量。 除了教學經驗和方法外,我也擅長與學生建立良好的關係,並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動機。我相信學習應該是一個有趣、有意義的過程,而不是一個枯燥無味的任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能夠幫助孩子取得進步和成功的補習老師,我相信我能夠成為您的最佳選擇。謝謝您的時間,期待與您的孩子一起學習成長。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59
留言:
你好,我現在是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大學嘅學生,精通數理科,亦可以說流利的英文和廣東話。我十分有耐性和熱愛教導學生。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40
留言:
I had experience in tutoring IB biology students for 2 years. Degree in BSc Biochemistry and Msc Clinical Embryology. Enjoying sharing study tips and tutor in a way to help explore student's interests in different subjects!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