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1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昌 南昌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2PM後,日:全日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50
留言:
本人在中學畢業後, 持續有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和私人補習導師。於2021年DSE中文科和通識科取得5和5*。 中文科綜合能力5**,閱讀能力5*,比較熟悉應試技巧。在學習時期尋找工作是為了幫補家計, 家中有一名年幼的妹妹, 所以很喜歡和小朋友互動. 一直有為不同中學生進行中文私人補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86
留言:
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 中六最後模擬試預測 中文5* (作文5**) 亦有修讀中國文學 作為dse考生 深明dse玩法 好多時侯並唔係考你底子 而係溫習技巧同答題技巧 我會著手從dse題型入手 釐清滿分答題框架同了解題目要求 亦會主攻作文不同題型框架 同埋提供大量筆記同練習 另外本人有耐性亦鍾意小朋友 亦可以為小學提供全科補習 會提供不同筆記和練習操練 為學生打好小學基礎 同埋都可以WhatsApp問書同交文一定答!
10月前
導師編號:62965
留言:
時間可商議,盡量都可以就到每日補,教學思維清晰針對學生弱點教導。
10月前
導師編號:12488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中文卷二卷三均獲5**,其中作文卷更有97分。 由於多年全職為DSE學生補習,故有充足練習及考試技巧提供,時間彈性。 本人多年來分析文憑試中文試卷,略有心得,善於利用不同技巧答題,令學生知道如何在虛實夾雜的中文試卷中答到正確答案。 「中文係有得補的!」
10月前
導師編號:60393
留言:
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 中六最後模擬試預測 中文5* (作文5**) 亦有修讀中國文學 作為dse考生 深明dse玩法 好多時侯並唔係考你底子 而係溫習技巧同答題技巧 我會著手從dse題型入手 釐清滿分答題框架同了解題目要求 亦會主攻作文不同題型框架 同埋提供大量筆記同練習 同 都可以WhatsApp問書同交文一定答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