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1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圍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K3 早上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1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社會科學系 Dse 中國歷史(5)中文卷4 (5)通識教育(4)。具有3年補習小學生經驗 現職中學教學助理,亦層到補習中心任教。 憑以上經驗,深信我有能力幫助到小朋友在學業上的需要,令他們的成績有所進步。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68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主修歷史,副修中文。 在任教資格方面,我在2021年DSE考試考獲中史5**、中文5*以及通識5的成績。我有兩年補習的經驗, 擅長用輕鬆及有趣的方式去教授他們知識,亦能針對考生的各種缺點,幫助他們提升成績。 在中史方面, 我更加在2022年獲得由中國銀行及勵駿教育中心舉辦的全港十大中史優異生(可以提供證明)。 在教學配套方面,我提供中文及中史DSE past paper、筆記以及練習, 也能提供小學練習及筆記。學生如果有問題可隨時WhatsApp詢問。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88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畢業於英文係並持有教育文憑。上年成功取得碩士學位。 本人 十分細心 有耐性。希望可以參與貴小孩之成長
11月前
導師編號:63000
留言:
本人為2023DSE應屆考生,predict best 5 26分,predict中文、英文、通識、地理有5-5**,我着重教學及學習方法,以靈活方法貼身、耐心指導學生,曾多次獲得中文科、通識科、地理科及經濟科全級頭三名,總排名全級第五名,有耐性的性格令我能夠耐心回答學生問題,性格樂觀及謙虛,希望能為學生創造一個快樂而且高效的學習環境,曾擔任學校社長與總輔導員,亦有其他豐富的課外活動經歷例如辯論隊等,可見本人有充分的責任心和助人為樂的熱誠。本人喜歡與別人溝通和交流,能與學生及家長溝通,跟進學生學習進度。 本人非常教導你的子女,以自身的知識和能力協助學生,如我能有幸得到這個機會,本人定必盡心盡力做好這份工作,協助學生得到理想成績,還望閣下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