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3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工廠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溫習,平日:4:30PM後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Year 2) (Major: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英文是香港學生的主要弱點,永遠都是學生升學的絆腳石。我在IELTS取得6.5,等同英文4的水平,因此可以幫助學生改善英文Reading, Writing & Speaking能力,讓英文較弱的學生得到升讀理想中學的機會。補習時會提供海量筆記,方便學生課後溫習。會耐心教導學生,讓他們學習愉快。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31
留言:
本人就讀東區band1英文中學,中一至六全年拿獎,尤其擅長中文及文科,中文獲年級第一,文科常年前三名。性格幽默友善盡責,希望讓小朋友自我養成良好學習習慣,以更快時間完成學習計劃。pg:中國語文5*/地理5/歷史5-5*/英文4-5 可任教小學全科/初中全科/高中中國語文、歷史及地理
11月前
導師編號:63028
留言:
- 2022dse Best 5 21分 - 可教小學全科 - 中文綜合 5* 英文Writing Listening LS 5 - Band 1英文中學 全級排名頭15位 - 中文 通識 歷史 中史預計等級均5以上 - IELTS 7.0 -中史中五六全級第一 每次校內考試 mock exam均90%以上(卷一最高67/70) - 中史predicted grade 3次均5** - 有責任心 有耐性 盡力幫助學生 - 歡迎WhatsApp問功課! - 補習學生由中文不合格躍升至65分 - 補習學生由band3成績升至band2學校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25
留言:
您好,我是一位年輕的中文導師,剛剛高中畢業並且對於教育充滿熱情。我雖然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我相信我的學習經驗和知識能夠幫助學生們在中文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和更大的進步。 我的教學風格是親和力強,注重與學生的互動和溝通。我會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學習策略,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識。同時,我也注重學生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與家長溝通和回饋,共同努力讓學生取得更好的學習成果。 我相信教學是一種持續的過程,我會不斷地學習和進步,提升自己的教學能力和教學質量,讓學生能夠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和成果。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