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327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顯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識教數學 一二三7pm 五 4:30PM
刊登日期:
1日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3976
留言:
15年以上補習經驗,全科,英文. 女導師. 本人有超過15年私人補習經驗。在外國大學管理學畢業.主要為小學及中學生,輔導中英數主科和全科補習. 另外, 輔導大學生商科有關學科.每個學生的成績皆有進步.我會輔導學生跟進功課,溫習考試測驗和教授各方面答題. 特別是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一定可以提升學生的成績.可流暢使用英文,粵語授課。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2351
留言:
你好!我係楚君老師,我教授小學生全科補習已有超過10年既時間,主力係補底,以及教導SEN 小朋友功課!我喜愛用繪本作為教材,用生動活潑既方法教授!而且,我比較有耐性同愛心,會因材施教!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14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中五學生。英語成績良好,小六以下可全科教授。本人有耐性教導學生吸取知識。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34
留言:
你好,我正在中大就讀,主修哲學,亦準備就讀研究生。自擬筆記,歡迎試堂,補底拔尖無任歡迎。
6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35
留言:
你好!本人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畢業生,具備多年的補習社和私人補習經驗,主攻科目為英文和數學。 可以全英語授課,IELTS成績8分。 本人性格耐心和友善,教學風格比較輕鬆,也可嚴格,視乎學生情況而定。可以whatsapp問功課,也可提供練習和安排功課。 本人現居加拿大,只限zoom授課,時間可議。
6星期前
導師編號:62476
留言:
本人就讀都會大學普通科護理系三年級,現有超過2年的補習經驗,學生由小學至中六,科目包含全科、數學專科、生物專科、普通話等等,同時亦可教授大提琴。 ✅曾就讀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 ✅曾多次於校內考獲數學科全級頭10、中文科頭20 ✅中文、英文科卷四曾考獲全級第一 ✅曾訓練學生考取SPC少兒普通話水平測試 ✅學大提琴超過9年 ✅曾擔任九龍青年中樂團大提琴聲部首席 ✅豐富大提琴演出經驗
4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61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 band 1 中學,理工會計學士,墨爾本大學測量碩士,超過7年私補經驗,主攻英數。有耐性善與學生互動,亦會自備教材,能按學校課程和學生程度因材私教,成績能於短時間內顯著進步。
2星期前
導師編號:56823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蘇栢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系(副修數學教育),擁有四年補習經驗,其中包括小一至小四全科至中五至六的數學科等,亦在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兩年以及在一間中西區的傳統名校小學做實習老師的經驗,致力提升自身的教育經驗和技巧,而我希望小學生能夠透過趣味教學做到從理解到應用於考試和生活,而中學生則致力透過容易理解的答題技巧,幫助他們理解和答題。若果家長有需要,我亦可以自備額外練習幫助小朋友備戰考試。我很有誠意的,請多多指教! DSE數學(英): Level5 *可提供筆記和試卷 *擁有特殊教育教練牌照 時間:星一、二、五下午(1430後)
13日前
導師編號:64106
留言:
你好!本人(女導師)現為Monash University醫科生Year 1學生,中學畢業於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和聖保祿學校。GCE A Level 數學A*,IGCSE 數學 英文 Level 9 。可以全英文/廣東話/國語授課。現居地澳洲,只可以zoom授課,時間沒問題。
12日前
導師編號:64143
留言:
本人畢業於全港排名長期前10的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為應屆考生 熟悉計算 best 5 穩定predict 27分或以上 選修 physics chemistry m2 其中m2 所有校內考試預計成績皆為5**(最高等級) 曾參與中大數學英才精進計畫並以distinction成績完成課程 課程包含到近year 3的微分幾何初探(differential geometry) / 有耐性 願意跟學生一起努力進步 有需要可以提供練習或筆記
3日前
導師編號:64158
留言:
教育大學year 3 大學Cgpa 3以上 平均每科成績有A-或以上 曾經在補習社教班 對教導學生有信心 教學方針有耐性和細心教導 會教導學生不同的温書和答題技巧 如果有筆記可以要求 歡迎課後whatapp查問功課 可以面對面上門補習或者Zoom網上都可以
11小時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