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48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黃大仙下邨
時薪:
$2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 或以上 平日 4PM 後 星期二 6PM 後
刊登日期:
4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3449
留言:

4星期前
導師編號:63955
留言:
2020 DSE數學 (中文卷) 5 Year 3 Student 高中專門補底 本人會盡心盡力 ,並用心良苦地教導學生,學生遇到的問題,本人皆會盡力回答,望學生理解,並會教授不同應試技巧,確保學生有一定的基本功。而且,針對學生在數學的程度,因材施教,了解學生的進度,並作出相應的指導。
4星期前
導師編號:62577
留言:
本人任教津校達15年以上,主要任教中文科及普通話枓,具10年以上補習經驗,精補中文寫作及閱讀理解,曾多年擔任公開試(包括文憑試DSE、香港學科測驗 HKAT及全港性糸統評估TSA)評審閱卷工作,熟悉教育局中文科課程要求及課程內容,憑過去十多年豐富的教學及補習經驗,了解普遍學生中文科成績未如理想的成因,配合學生的能力及不同的性格,針對改善,並具備大量教材,有耐性,誠補有心提升中文成績的同學。
4星期前
導師編號:23753
留言: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 Financial Statistic 畢業2016年任補習老師,有教幼稚園至中學經濟,亦有教国際學校經驗,會為學生能力和性格,制定教學模式,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和考試卷。活動形式學習,增加互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主力教英文、數學和經濟。會訂立學習時間表,和家長和學生定期溝通和跟進,為學生學習進度為首要考慮。有耐性,有責任心,熱愛教育。
4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37
留言:
Hello 我叫Cherry 係一個女導師 畢業於沙田區band1 中學 現就讀香港大學 測量系 在2023 DSE中 數學(必修部份) : Level 5* 目前於中學擔任初中數學輔導班導師 亦有中小學私補經驗
4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