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導師PROFILE

下一補習個案
補習導師編號:
62269
補習導師名字:
Jessica27歲(女)
自我介紹: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DSE中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具備四年以上專補小學全科和中小學數學教學經驗,現時也有幫中二和中四學生補習數學,對中學數學課程了解,也更清楚同學通常會犯錯誤的地方。有耐性,提倡靈活學習和因材施教。 本人會先了解學生實際需要和學習進度,從根本問題入手,著重理解,讓學生的學習事半功倍,除了會為學生釐清概念之外,也會跟學生分享解題思考方法,同時會提供具針對性的筆記和練習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幫助學生打好基礎並鞏固根基,精益求精。 本人亦會因材施教,針對不同學生的情況和需要而安排教材和進度,特別是加強對同學比較弱的課題的講解,進度會適時作出調整,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同時保持高互動,使學生能建立學習信心,增加學習興趣和熱誠,從而增加學業成績。 本人提供課後支援,學生可透過 whatsapp 或 signal 問功課或問題,本人也會與家長保持緊密溝通,清楚了解學生學習進度和情況。 本人相信只要抱有耐心與學生相處,加上與家長定期溝通,一定能找到最適合學生的學習方式。
補習經驗:
5 年
最高學歷:
已完成 大學(學位) (香港理工大學)
公開考試成績:
DSE
中文:5*
數學:5
通識:5*
化學:4
組合科學:4
最高教授級別:
中六
外語/樂器:
授課星期:
授課地區:
港島區:
中半山 薄扶林 中上環 西環 灣仔
銅鑼灣 跑馬地 鰂魚涌/太古城 北角 筲箕灣/西灣河
柴灣/小西灣 香港仔 鴨利洲 赤柱
九龍區:
藍田/油塘 秀茂坪 觀塘 牛頭角/九龍灣 彩虹/牛池灣
慈雲山/黃大仙 鑽石山/新蒲崗 樂富 九龍塘 石硤尾
何文田 九龍城 土瓜灣 紅磡 油麻地
佐敦/柯士甸 尖沙咀 旺角 太子/大角咀 深水埗
長沙灣 荔枝角 美孚 九龍站
新界區:
將軍澳 西貢 荃灣 青衣 葵涌/葵芳
荔景站 大圍 沙田 小瀝源 火炭
馬鞍山 大埔 粉嶺 上水 元朗
天水圍 青龍頭 深井 馬灣 東涌
長洲        

*灰格為可授課地區

導師資料最後更新: 1年前


家長如欲指定導師,請先記錄導師編號,再在此統 一登記。登記後自會有職員與閣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