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常見問題

家長篇

問: 家長找導師,是不是完全免費?
答: 是,我們把導師介紹給家長,中介費由導師向本會直接支付。我們絕不會向家長收取任何費用。
問: 補過習後,認為該位導師並不適合子女要怎麼做?
答: 除非導師有重大過失(如遲到、失約、隱瞞學歷經驗、嚴重道德或操守問題),家長有負責先將所欠學費立即繳清給導師,再致電本會,我們會按情況轉介另一位導師給家長。
問: 我該如何確認配對的導師、時間?
答: 當學生成功與符合要求的導師配合時,本會職員會立即致電予閣下即時作出確認,包括簡單的導師資料及第一堂的補習時間和地點。閣下需要核對清楚第一堂的時間和地點,以確保資料無誤。
問: 我要如何繳交學費?
答: 於上課後把學費直接繳交給導師即可。家長亦可與導師自行相討支付方式,HKTUTOR不會干涉。
問: 在上過第一堂後,我想轉補習日期時,要怎麼做?
答: 本會把導師介紹給家長後,家長可直接聯絡導師,安排更改上課日期等事誼,不須再經本會處理。

導師篇

問: 我需要何時繳付補習中介費給貴會?
答: 於第一次上課後,HKTUTOR便會把銀行戶口號碼及最後繳費日期以SMS形式通知導師。閣下只需在繳費日期或之前到指定的銀行使用櫃員機或櫃檯轉數繳費即可。
問: 如何計算中介費用呢?
答: 本會會收取導師首兩星期補習費用為中介費用,以與家長協議的最少兩星期的堂數為基本 ,多者為準之準則計算。 *中介費用之收取以家長與本會承諾的上課堂數為準, 即使在首兩星期內,家長因任何原因缺課或更改期間的補習時間,其初期擬定的中介費用總數並不會受其影響; 但是,如果家長要求或任何情況下,使其補習堂數或補習時間增加,中介費用總數則會隨增加的課堂作出調整,導師不得異議。
問: 貴會以什麼作為基則去決定是否介紹補習個案予我?
答: 本會擁有一套獨立而專業的電腦評分系統,並根據閣下的學歷、公開考試成績和工作經驗去評分,再根據補習個案的學生資料和備註及要求,挑選出最適恰的導師作為匹對。
問: 我要如何做才能夠增加自己被選中為導師的機會?
答:
  1. 導師需比較個案備註是否與自己的要求、地點、時間付合才留言。
  2. 導師可透過填寫簡明的自我介紹以提升出現在本會網站首頁機會。
  3. 導師過往服務良好,沒有家長投訴或私自中止首兩星期及其他不良行為的紀錄
  4. 良好服務態度
***本會並不接受電話申請,導師需透過本會網站申請個案。如導師經常致電予本會申請或是要求補習個案造成騷擾,則會大大降低挑選閣下的機會,嚴重者甚至會永久凍結帳戶***
問: 我什麼時候會取得家長的聯絡電話號碼?
答: 在家長和補習導師兩者經電話口頭確認個案後,本會會便會把雙方的聯絡方法以及時間地點以SMS形式通知雙方。於確認SMS發出後,便代表本會提供的中介服務已經完成。即使往後兩星期內,導師是否有為此個案家長子女補習,導師亦需要向本會支付擬定的中介費用,詳情請參閱中介費用
問: 在上第一次補習課時,我有什麼文件需要準備嗎?
答: 閣下需要準備你的身份證及學歷如會考 / 高考 / DSE文憑試成績表、教師註冊證等,並於第一課補習時予家長查核,以示證明。
問: 倘若家長主動於首兩星期減少課堂,中介費用是否可以重新調整?
答: 中介費用是以最初議定的首兩星期協議堂數費用作為指標及計算藍本,而不是根據期間的實際補習課堂作準,因此以上情況均不會減收其中介費用。此外,由於導師未能於兩星期內完成議定課堂時,中介費用將轉為直接向導師收取,而家長則不須代為轉帳至本公司銀行帳戶,直接交給導師便可。
問: 若果我在口頭上接受個案後決定放棄補習該個案,我需要繳付任何費用嗎?
答: 當本會職員與閣下於電話確認個案後,如閣下因任何原因(包括生病)決定退出補習個案,則需繳付$300之行政費用。
但是在課堂開始前48小時內退出個案,本會除收取原來中介費用(即首兩星期協議堂數費用)外加$300罰款,導師需於72小時內繳付該筆費用。
問: 若果我被家長要求終止使用我的服務,我還需要繳付中介費用嗎?
答: 倘導師於補習首兩個星期內遭解僱,必須於24小時內致電本會熱線電話通知本會職員,本會會扣除首課原議定的全數學費及其他已上課堂之一半學費,並退還其餘課堂的一半學費予導師。 如果導師於補習首兩個星期後才受其解僱,本會仍會扣除全數中介費用,最低收費為$300。
問: 為何在口頭上接受個案後因事決定放棄補習該個案,仍須收取中介費用?
答: 由於導師在接受個案前,已經充分了解學生情況及要求。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導師,在沒有充分考慮下是不應該接受其個案;而此行為也會讓該個案家長/學生對本會盡失信用,造成本會的聲譽受損。因此,導師在課堂開始前48小時內退出個案,本會除收取原來中介費用(即首兩星期協議堂數費用)外加$300罰款。
問: 若我因事未能補習,可否自行尋找朋友/同學或其他人士代替課堂嗎?
答: 在任何情況下,導師均不可自行尋找朋友/同學或其他人士代替補習,否則,如家長於往後取消補習,導師也必須繳付全部中介費及負擔全部責任。
問: 於首課補習後,個人認為補習地點並不適合,可以要求終止補習嗎?
答: 本會於網站上已刊登個案所屬補習地區,而且在電話確認時也會把詳細地點資料提供於導師。導師應先透過地圖查閱其地址資料,絕不能在答應補習後以此作為終止補習的原因。若導師堅持退出補習,本會除收取原來中介費用(即首兩星期協議堂數費用)外加$300罰款,導師需於72小時內繳付該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