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498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恒福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星期一三五 )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下星期首堂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492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四年級學生,有4年補習經驗,有耐性而且會按照學生進度教導學生,並自備教材及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7996
留言:
hello,我叫林SIR,為人親切友善,熱心教學,現就讀位於屯門的嶺南大學2年級,本人DSE中成績優異,2014年DSE數學科考獲5*級別。明白數學科的有效學習方法和應付公開考試,亦明白一般學生的學習問題,本人教學時有耐心,盡力解決學生的問題和困難,相信能幫貴子女在數學科上有所突破!
7年前
導師編號:12475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 理學士(測量) 有全職工作經驗 曾於CE考獲26分及AL兩B一C成績 雖然未曾投身教育行業 但深明教育重要 希望教有心學生 可隨時以電話/Whatsapp聯絡 價錢可議 可事先預備上課筆記 Wishing for a passionate student
7年前
導師編號:10921
留言:
科大year3 數學及m1 dse 5星 有補習經驗 投供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201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一年級.本人在2015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中考獲4級,在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則考獲5*級,BAFS考獲5級.深明如何在短時間內把數學成績提升.本人有責任有熱誠有耐性,會自製筆記予學生作溫書用途.另外本人現有2名補習學生(F2,F4),具有一定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2563
留言:
2016 DSE MATH 5**(曆屆最難),絕對有能力令你坐5望星
7年前
導師編號:8456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擅長英文、數學及物理,亦曾經在中學期間為初中學生補習,亦有1年為文憑試考生補習的經驗,本人於中學文憑試數學、物理及m2三科分別獲得5、5及5*的成績,本人熱愛教育,喜歡用生動的教學方式令學生對該學科感到興趣,從而改善成績,因此本人相信可幫助初中學生及文憑試考生於校內試或公開考試獲取優良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9801
留言:
你好, 本人是喇沙書院畢業生, 本人中學時期數學成績優異, 在會考時期自修附加數學穫得B級成績. 並自中學時期已有跟低年級學弟補課的經驗, 因此, 本人相信有能力勝利是次工作 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2668
留言:
本人是科技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 在中學之數學成績優秀,經常解答同學的問題 所以深知如何教授正確嘅數學concept,對需要在數學科獲得進步嘅同學能提供極大嘅幫助. 另外本人在piano atcl取得distinction,能教授1-8級鋼琴.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2866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計算機科學3 年級學生,對電腦有濃厚的興趣。本人除了能夠教授有關電腦方面知識外,亦可以教授數學科。本人會因材施教,並教授不同的技巧,務求讓學生於公開試取得好成績。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